咔咔.jpg

 

上面這隻不是南南見鳥,所以他不會指方向也是很正常的,啾~~~

 

其實我熱愛動物,跟某人完全不一樣。

 

話說世界上就是有人能對有爪子或是有嘴的生物感到畏懼。

 

被某生物偷爬.jpg

 

這就是我受動物歡迎的證明,你瞧這隻二趾樹懶怕我冷,跳上來當我的圍巾。

 

發呆中.jpg

 

其實我一直在思考,金雞獨立與表情耗呆化之間的關聯。

 

不過看在粉粉嫩嫩上就不為難你啦!

 

偷騎象魚.jpg

 

每次想到英勇的人,都會想到祝融夫人,那位阿桑騎著老虎,非常生猛。

 

我想我騎不到大象,騎著象魚也差強人意吧!

 

蓄勢待發.jpg

 

這隻就是樹懶先生,很可愛,跟我家阿皮是同一類型的!

 

裝置藝術.jpg

 

綠世界的裝置藝術很後現代,不僅充份表現了兩虎相爭的畫面,還表現了飛蛾撲火的意境。

 

下雨準備中.jpg 

 

讓我介紹一下裡面的樹吧,每顆樹幾乎都是倒三角式的,近根部很肥碩,葉子倒是不茂盛。

 

配上這種天氣,完全擋不了雨。

 

來個雙簧.jpg

 

不能免俗的,讓這對鳥朋友出來露個臉,話說這對情侶很怪,綠的喜歡踩著紅色的頭做自己的事,

 

然後紅色被踩還一臉很爽,跟現實很像,對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ft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