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5.jpg 

 

 

 

 

2010年又要在不知不覺中悄稍接近尾聲了~

 

今年所訂下的計劃是否已達成了呢?(我要變成小富(腹)婆)啦~~~

 

忙碌了一整年~

 

大家是否有好好沉澱自己的心情?

 

傾聽與自省自己的心聲?

 

忙歸忙

 

還是要與自己最親愛的家人與朋友

 

好好相聚一番~

 

 

 

 

567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你有多久沒好好的與家人吃一頓飯?

 

你有多久沒有大聲開懷的笑著?

 

你有多久沒好好品嘗自己的人生?

 

放輕鬆~

 

好好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吧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放肆~但我不揮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想享受~但我不蹉跎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恣意~但我不隨便

 

 

 

 

789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ft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