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4918.JPG    

 

 

話說母親節到來~

 

是否想到送什麼給辛苦一年的媽媽呢?  119022075_t.gif  

 

不管送什麼給媽媽~

 

媽媽最大的希望還是作為兒女的我們~

 

都能健康快樂的長大啊~ 1-01.gif  

 

 

1-10.gif  

 

你想說他什麼儘管說吧,但是我知道我孩子的缺點。

 

我愛他並不是因為他好,只是因為他是我的小小的孩子。

 

你如果把他的好處與壞處兩兩相權,

 

恐怕你就會知道他是如何的可愛吧?

 

當我必須責罰他的時候,他更成為我的生命的一部分了,

 

當我使他的眼淚流出時,我的心也和他一起哭了。

 

只有我才有權去罵他,責罰他,

 

因為只有深愛他的人才可以懲戒他。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.新月集‧ 泰戈爾

 

-吉夫特-

‧天天都是紀念日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ft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