嚇!你要做什麼.JPG 皮:你想做什麼?不要亂來啊!


我想只要有養過鳥的人,都沒辦法抵擋鳥的魅力。

話說在三年前被誘拐買了第一隻鸚鵡,從此就陷入了一種就算被咬到手指爆血也沒差的境界。

尤其是看到某動物星球的灰鸚影片後,更是覺得男人這一輩子一定要有一隻鳥。

其實我一直覺得我是孝順的好孩子,為了母親把這個心願藏在心底。

經過了三年的努力,我的漸進式說服法有了效果,於是在2009年的6月7日我有了生命中的大鳥!

不過我想母親大人還是不習慣這隻絨毛傢伙的存在,未來的路還長的很,加油吧~Piano!

孟彥


我是阿福.JPG 皮:我是超級大明星阿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ft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