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備用餐!.JPG 皮:我有小兜兜!吃捏捏不會髒!


其實是這樣的,我一直覺得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。

現在不就被逼上來po一篇阿皮與他媽咪的故事了。

其實這一切都要從盤古開天地講起,

不過講完我怕網頁空間不夠用,所以長話短說。

簡單來說,阿皮他媽咪很怕有嘴巴或爪子的生物,

所以當他聽他我買了阿皮後,他就定居在廁所的馬桶上了。

不過昨天媽咪做了很大的挑戰,他用鳥湯匙與阿皮做了第一類的接觸。

餵了我們家阿皮三餐,他得意的,你瞧~

  嘴角在抖了.JPG
不過今天媽咪回去後,阿皮倒是輕聲的跟我嘀咕~還是爹地餵的比較溫柔。

嘖,我也這樣覺得。

孟彥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ft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